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东航两飞机发生刮蹭 翼尖小翼受损(视频)

2016-01-27 14: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1月27日中午,东航两架客机在虹桥机场T2停机坪发生刮蹭。目前,东航已安排这两架客机旅客下机,机场运行未受影响。

据@民航资源网 消息,据了解,两架飞机为空客A319和空客A320,分别执行MU2153西安-上海、MU2154上海-西安航班。据航空自媒体@FATIII 消息,两架飞机停机位分别是269和270。

6

51930699gw1f0e1j5zo8jj20gi0j677i

类似事件

2015年4月3日,瑞安航空公司两架客机在爱尔兰都柏林机场发生擦碰。一架客机的翼梢小翼与另外一架客机的垂直尾翼发生擦碰,客机的翼梢小翼被撞断。这是六个月内瑞安航空发生的第二次飞机擦碰事件。

2014年12月23日,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两架波音737飞机在地面相撞,两架飞机机翼受损。

2014年11月11日,广州白云机场一架滑行中的南航飞机由于超线滑行,撞上一架停着的东航飞机。“南航飞机一边的左翼断了,东航的飞机被撞出一个洞。”

2014年10月7日,在爱尔兰都柏林机场,两架瑞安航空的波音737飞机发生碰撞,其中一架飞机的机翼翼尖被部分撞掉。

2014年10月1日,厦门航空一架波音787飞机撞上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廊桥,飞机左发动机进气整流罩受损,航班无法正常起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