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擦挂致4口丧命 货车司机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2016-01-31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9日下午3时左右,绵广高速科学城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越野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越野车撞上停在其前面的另一辆大货车,造成越野车内一家4人殒命,追尾货车上两人同时受伤。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高速交警处获悉,肇事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遇难司机是阆中人,妻子是射洪人,两人一直在河北打拼,从事旅游行业,2012年,遇难司机的妻子和儿子,户口迁到河北定居。

也就是在2012年,夫妻二人的儿子出生,司机的岳母便到河北照顾。这次,一家4口自驾从河北出发,带着孩子回老家过年。由于父母已在成都,便途经京昆高速直到成都,不料遭遇车祸遇难。

高速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后,警方就已经控制了货车司机马某,带到医院检查无大碍后,随即进行讯问。30日凌晨,因马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拘。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蒋麟

新闻链接

“二师兄”趁乱越狱 绕城高速堵了3个多小时

昨日早上6点左右,一台满载生猪的中型货车行驶到绕城高速成新蒲到文家场路段处,由于操作不当发生侧翻。民警介绍,货车侧翻后,司机没有什么大碍,但却有四五只猪跑到高速公路上,阻碍交通,再加上清理其他杂物,“花费了1个多小时时间清理完。”现场交警介绍,事故造成车辆排行,最长的时候车辆排行了五六公里。9点多事故现场全部清理完毕,分流措施取消,随后交通得以恢复。成都商报记者 康耕豪

原标题:货车司机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