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小车与小吃摊擦挂 泸州男子一脚踢翻老人

2016-02-01 14: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31日晚上10点左右,泸州网友@Bombast_pk在泸州市江阳区水井沟附近路段拍到两名男子与一名小吃摊摊主发生纠纷了,两名男子对老人骂骂咧咧,还动了手,另一名男子还一脚将老人踢倒在地。整个过程中,老人未发一言。

该网友在微博中称,老人是路边摆摊的,可能是挡到了男子开车,两人发生了纠纷。视频开始时,一名男子大声和老人说话,称“车子被挂了要几千”,质问老人“摆这么出来咋子”?并动手打了老人。另一名青年男子突然踢了老人一脚,老人摔倒在阶梯上,中年男子也上前踢了老人。在围观市民的劝说下,两名男子才停了手。

2月1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局通报称:1月31日晚10点左右接到报警,经了解为市民易某和苏某乘坐朋友得轿车从地下停车场驶出时与许某的小吃摊发生擦挂,双方发生口角,易某和苏某对58岁的许某进行了殴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贾燕 成都商报记者 蒲康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