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驾无证三轮撞伤两人 狂飙逃逸百米再撞车

2016-02-02 11: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2月2日讯  2月1日上午,遂宁之窗网友“何弃疗、洪飞”爆料称,桂香街交警拦截了一辆无证经营的电三轮,车主借故突然驾车逃逸,并撞伤两名行人,继续逃跑百米后,再次撞到一辆货运三轮车后被抓。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该男子的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将受到刑罚。

1日10时30分许,交警在桂香街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正驾驶一辆无证电动三轮车。当交警招呼其停车接受检查时,该男子托辞取下车上的电瓶,立即掉头驾车逃跑,在逃跑过程中撞伤两路人。受伤的两名路人倒在地上大声喊“撞人了!”但该男子没停车,仍驾车准备逃离现场。

据遂宁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三中队交警马云洲介绍,当时该男子的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逃逸罪”,他立即追上去,准备逮住该男子。不料,男子继续驾驶无证电三轮车狂奔100米后,迎面撞上一辆货三轮车,男子被掀翻在地,马云洲顺势将男子擒获。

10时40分,被撞伤的两名路人被送到遂宁市红十字医院治疗。经诊断,两人软组织受损,且其中一名被撞男子骨折。目前,两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经警方查明,肇事男子曾某是遂宁市安居人,今年51岁。曾某因驾驶的摩托车属无证黑车,见交警后因害怕逃逸,不料撞伤了行人。目前,曾某已被移交至交警大队事故科处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交通运输者肇事后逃逸,或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将被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原标题:男子驾无证三轮撞伤两人 狂飙逃逸百米再撞车被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