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蒲铁路渐露雏形 力争今年建成通车

2016-02-03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目前,成(都)蒲(江)铁路线正加紧建设。成蒲铁路起于成都西站,经双流、温江、崇州、大邑、邛崃至蒲江县朝阳湖镇,全线路正线里程98.678公里,设计速度每小时200公里。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力争今年建成通车。

根据规划,成蒲铁路是一条高架铁路。通车运营后,从成都坐动车最快只要30分钟可以到达蒲江,而中心城区与温江、崇州、大邑、邛崃等周边区(市)县之间,全部可以在半小时内到达,构筑起成都又一个半小时轨道交通圈。图为昨日在双流境内拍摄的正在建设的铁路桥。综合新华社

原标题:成蒲铁路 渐露雏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