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助推“扶贫攻坚”工作会议 唐川平出席并讲话

2016-02-04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助推“扶贫攻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省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区(市)县政协、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政协专委会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助推我市“扶贫攻坚”工作交流经验做法。

唐川平说,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充分信任、寄予厚望,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深刻理解、始终坚持、切实落实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紧扣中心、做好政协工作。

围绕助推“扶贫攻坚”工作,唐川平说,中央、省委、市委对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坚持高标准推进城乡扶贫开发的工作要求,切实发挥政协职能作用,通过各类协商活动,为助推扶贫开发工作建务实之言;有序开展民主监督,督促党委政府扶贫开发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及时反映扶贫开发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主动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引导委员积极参与产业扶贫、科技扶贫和智力扶贫等工作。全市政协组织要积极参与我市高标准扶贫开发工作,精心组织、搭建平台、主动服务,大力支持政协参加单位、界别、委员投身我市高标准扶贫开发工作。通过广泛动员、凝聚合力,全力助推我市高标准扶贫开发工作。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杨小英、罗霞、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发挥政协作用 全力助推我市高标准扶贫开发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