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世卫:塞拉利昂约有48名埃博拉病患不知所踪

2016-02-04 20: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3日称,近日,塞拉利昂有约48名新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患失踪,其中18人的病情十分严重。

报道称,世卫组织代表安德斯•诺德斯特姆指出,塞拉利昂近期约有70人在该国北部的一个地区被隔离,但其中逾48人突然失踪。诺德斯特姆呼吁塞拉利昂当局能尽快将这些人找回,以防止埃博拉病毒的扩散。

报道指出,不久之前,该国一名妇女因埃博拉病逝,她的家人对其进行了土葬。随后,该女子的一名亲属也被确认患上了埃博拉。

据悉,2015年11月7日,塞拉利昂宣布埃博拉疫情在该国解除,而至此,已有4000人因这种病毒而丧生。而从2013年起,埃博拉病毒已夺走了1.13万人的声明,大多数死者都集中在塞拉利昂、利比亚和几内亚三国。

原标题:世卫:塞拉利昂约有48名埃博拉病患不知所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