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福利来啦!今天夫妻凭结婚证免费游都江堰

2016-02-14 09:2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

今日从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传出消息,为了给天下有情人创造温馨浪漫的环境,该景区特别组织了“2.14亮证免费游都江堰”活动。情人节,所有游客夫妇凭结婚证即可免票进都江堰景区游览观光,并免费参加景区组织的“亮证夫妻桥”、“摸彩球”等一系列情人节活动。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2.14,亮证免费游都江堰”活动由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主办,活动旨在向所有游客传递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宣扬的人文幸福感,也为拉近景区与游客的距离,增强游客浏览时的互动性,让每一位来到都江堰的游客都能体验5A级景区的别样幸福感。

据了解,安澜索桥位于都江堰景区内,有“天下爱情第一桥”的美誉,被奉为都江堰最灵验的爱情圣地。清代何先德夫妇义举重修此桥,何先德不幸被谋害,其夫人奋力完成此举,造福了一方百姓,因此该桥又被称为“夫妻桥”。当地也一直流传着“夫妻桥上走,恩爱到白头”的说法,现已有来许多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与爱人牵手同走此桥,祈愿白头偕老。

 活动参与方式

1.活动地点:都江堰景区离堆公园

2.参与人数:999对夫妻

3.活动时间:2月14日上午10:00—下午15:00

4.参与步骤: ①关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微信号QCS_DJY; ②在官方微信登记夫妻信息进行预约;③转发分享本次活动内容;④凭夫妻结婚证和转发信息免费入园(都江堰景区离堆公园大门进入)。

备注:①不能重复入园;②保险自购(10元/人);③在景区游玩时由个人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痛苦地各负其责。

原标题:明日欢度情人节 夫妻凭结婚证免费游都江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