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万元大奖+全年免费畅游 新津招募9名“活力代言人”

2016-02-20 19: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6021811222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江俊)2月20日报道 记者从新津县网信办获悉,新津县2016年“宝墩假期、乐享新津”大型户外体验活动即将拉开大幕。为推动新津城市运动、健康、快乐的形象建设,打造新津城市新名片,主办方现面向全国广发“英雄帖”,招募9位“活力代言人”,优秀者将获千元大奖。

据悉,脱颖而出的代言人将分组免费参加全年的城市户外系列活动,如城市定向赛、旅游徒步大会、草坪荧光音乐节、山地越野跑等,全年活动累积的积分将等换为公益基金进行捐。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全程均有专业摄影团队跟拍录制,为代言人留下不一样的青春回忆。

招募流程

网上&线下报名→资料初选30强→面试晋级9强→代言人签约

报名时间

2月29日截止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远拓户外综合店(王府井百货6楼,市体育场店,乐天百货3楼,王府井购物中心3楼,仁恒置地广场4楼);

(2)网络报名:水城新津官网、“水城新津”官方微信公众号;远拓户外官网、“远拓户外”微信公众号

选拔方式

1、初选:3月1日——3日,由新津县网信办、新津广播电视台、远拓户外共同对报名材料进行初选,选出30位报名者进行面试阶段。

2、面试晋级:获得电话通知的前30强选手,于3月5日到达远拓户外科华路王府井店,由新津县网信办、新津广播电视台、远拓户外共同组成的评委团通过个人形象环节(体貌特征、形象气质等)、个人自选才艺展示(鼓励自由展示)、综合素质环节(现场问答或自选题进行即兴演讲)等进行现场评分,其中,综合得分最高的9位选手将晋级入选“2016新津活力代言人”。

3、代言人签约:3月12日,前9强选手与新津县网信办签约。

报名要求

热爱生活、性格外向的社会大众

学生组:全国各个大学优秀学生,品学兼优,至少加入一个学生社团或拥有一门艺术特长。

达人组:成都本地旅行达人、摄影达人、运动达人,跑步达人等,传递正能量,粉丝数量不低于5000人。

奖项设置

1、新津活力代言人:2000元等值奖品与奖章

2、新津活力联盟:每人5000元等值奖品与奖章(获胜代言人分组参加全年城市户外系列活动,年终评选最具团结意识,最具正能量的团队)

注:参加面试的30名选手可获赠远拓户外提供的礼品一份。

活动须知

1.参选选手须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年龄在12-50岁之间,无患有包括但不限于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精神病等任何不适宜参与户外系列活动的身体健康人员。若参选选手隐瞒疾病或病史,后果自负。

2.参加本次活动无需交纳任何费用,参选选手如获得复试机会费用自理。

3.报名选手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必须提供真实、完整的信息,如因参赛选手在活动过程中提交的材料不完整,影响了正常的选拔工作,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4.主办方对所有报名选手的资料保密,所提交的资料及照片只用于本次选拔活动。 

5.如因报名选手在参选过程中的个人行为,导致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而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选选手自行承担。

6.报名选手不得采取任何不正当行为干预活动进程、操纵或影响活动结果,不得做出任何有损活动形象的行为。

7.活力代言人获胜者须同主办方签订协议,保证全年每场活动准时参与挑战与录制,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