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元宵游园闹元宵 名家为你写春联

2016-02-21 1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民俗画颁奖

民俗画颁奖

影色长廊

影色长廊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2月21日报道 为了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今日下午,由成都市文化馆、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是文化志愿者协会、市群众文化学会等主办的2016丙申年·猴年·元宵主题游园,在浣花溪公园举行。

作为今年新春文化活动一大压轴大戏,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在猜灯谜、填楹联,玩得不亦乐乎。市民刘大妈告诉记者,只要你在答题劵上写下找到的楹联编号和填词答案,答对了就可以领取礼品。同时,现场还举办了民俗画展的颁奖仪式,陈语然、周柯潼小朋友获得了为民俗小画家称号,大学生赵小双的《这里是成都》获得了大众喜爱的作品奖。除了民俗画展外,还有市民摄影展和工笔画展,用丰富的形式营造出了充满节日氛围的“图片世界”。

猜灯谜 填楹联

猜灯谜 填楹联

虽然今日成都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记者还是看到许多市民专程赶来参加此次元宵游园活动。现场的文化志愿者告诉记者:“此次游园活动,还专门邀请到了成都市画院画师、高级美术师钟秉炎和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胡真,在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市民们创作春联和福字,让市民们将浓浓的新春喜庆带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