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批“退役”公车今天10点开拍

2016-02-23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上午10点,四川省首批110辆“退役”公车正式开拍。市民只要登录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报名注册,就可参与公车竞拍。负责此次拍卖的四川商品拍卖中心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在2月20日-22日的拍卖公车现场展示中,现场看车和咨询的情况都十分火爆,“初步统计,大部分车辆都超过了10个人参与报名竞拍,与咨询情况相当”。

本次拍卖的110辆车以轿车为主,品牌既有奔驰、奥迪,也有广州雅阁、神龙富康等。车辆的起拍价从800元到25.7万元不等。

根据《四川省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1批)网络拍卖竞买须知》,拍卖车辆共分为11组,每组为10辆进行竞价。今天上午10点第一组网络竞价正式开始,之后各组依次推后5分钟开始竞价。

市民只要登录拍卖网站,就可以看到醒目的“四川省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网络拍卖”的提示蓝条,点击进入后就可以了解车辆的详细情况,只要进行注册报名,就可以参与竞拍。

“我们还将在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拍卖现场配备教学电脑,现场指导市民如何竞拍。”四川商品拍卖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个别车辆流标,将由委托方进行处置,比如重新评估后纳入后续拍卖。

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原标题:四川首批“退役”公车 今天10点开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