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于伟出席并讲话

2016-02-27 08: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都市建筑施工现场监督管理规定(修订草案第二次审议稿)》,关于我市外事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成都市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及人事事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被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成都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

于伟说,围绕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开展监督工作是今年人大工作的创新,听取审议外事工作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报告是常委会促进开放发展理念落实的实际举措,希望外侨办进一步贯彻开放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全面提升国际交流水平,不断提高外事工作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常委会和“一府两院”要认真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各区(市)县人大常委会要制定宪法宣誓具体办法并认真组织实施,人代工委要依法检查指导,确保相关制度在我市全面实行。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要认真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决议,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副市长田蓉、刘守成,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列席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18位市人大代表列席,6名公民旁听。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于伟出席并讲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