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媒体:调查称亿万富豪多高学历 已婚多过单身

2016-03-02 07:20   来源: 参考消息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港媒称,中途辍学而创业致富的故事激励着许多年轻学子,但赚更多的钱未必意味着不需要学历?根英国的保险比价网站GoCompare近日调查了过去20年(1996年至2015年)来福布斯排名前100富翁,发现47%的亿万富翁拥有学士学位,23%的人拥有硕士学位,其余6%的人拥有博士学位,还有24%的中途辍学或没有高等学历。

相比之下,2013年美国普遍人口中,28%的人拥有学士学位,7%的人拥有硕士学位,3%的人有博士学位,还有62%的人中途辍学或没有高等学历。

除了教育程度,通过调查还得出,这20年的亿万富翁中,有88%的人已婚,12%的人单身。相比之下,2014年美国人口中,结婚的为49%,单身的为51%。

另外一项关于子嗣的数据,有25%的富豪有4个子女,23%的有3个子女,21%的没有子女,17%有5个子女或以上,9%有2个子女,5%的只有一个子女。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二十年内,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的比例日趋下降,从1996年的64%,到2015年60%左右。

原标题:媒体:调查称亿万富豪多高学历 已婚多过单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