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了21年的茶坊居然是违建 昨日正式拆除

2016-03-02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在一环路与建设北路交界口,一家名为“银杏苑”的茶坊已经营业了整整21年。但鲜为人知的是,这居然是一处侵占主干道和公共资源的违法建筑!昨日上午,这家茶坊被正式拆除。据了解,这也是成华区今年首个被拆除的违规建筑。

昨日上午9点30分,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位于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2号的银杏苑茶坊。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对茶坊进行拆除。“我们受成都市规划执法监督局委托,对该违建茶坊进行拆除。”中铁二局成都市新技术爆破工程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尤大林介绍,茶坊的违建面积约150多平方米。

“该茶坊位于二楼的公共平台上,比较隐蔽,即使是专业人员,也不容易发现该处是违建。”成都市规划执法监督局执法一处相关负责人说,银杏苑茶坊,是工作人员在年前的执法检查中发现的。该茶坊建于1995年,侵占了一环路主要干道和公共资源,存在安全隐患,是成华区“四改六治理”违建拆除的重点点位。经过前期的宣传和沟通,违建者现在比较配合拆迁工作。另外,该负责人还透露,今年成都市主城区要拆除的违规搭建,将近百处。

成都商报记者 张兴钊

原标题:这家开了21年的茶坊 居然是违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