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会前股市涨超2%站上2800点 各大板块飘红

2016-03-02 15: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一路冲高,午后,沪指高位震荡站上2800点。截至发稿,沪指报2804.54点,涨2.61%,深成指报9574.11点,涨2.70%。各大板块飘红。

中国结算最新周报显示,上周(2月22日至26日)新增投资者数量为42.36万人,为2015年7月以来的新高,环比增18.92%。同时,市场交易活跃度也继续显著提升,持仓人数占比则结束了连续十周的减少,环比微增。数据显示,当周参与交易A股的投资者数量为1785万人,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17.71%,前一周为15.17%,为连续第二周显著回升。

方正证券称:此次降准传递出货币政策信号的重大变化,意味着货币政策重新关注稳增长,是市场可以积极的催化剂。流动性短期紧张局面将有所缓解。此次降准可以看作一次修复性反弹机会。

原标题:沪指涨超2%站上2800点 各大板块飘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