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昔日“班花”带1岁女孩盗电瓶车 被警察同学抓获

2016-03-02 18: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达川区公安分局金华派出所民警小浩和同事将为筹毒资盗窃摩托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李莉抓获后,不敢相信眼前这位苍老消瘦的女子,竟是他记忆中那个清纯的中学“班花”同学。

当天下午5时许,金华派出所接到达川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转警称,有人在达川区南城廊桥上面往达州中学走的方向抓到一个盗窃摩托车电瓶的小偷,请立即出警。接到转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李莉抓获,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民警经调查获悉,事发前,车主王某将一辆创美牌电动摩托车暂时停放在龙郡外滩,就去办事。当王某返回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带着一个1岁多的小女孩,正在撬盗摩托车上的电瓶。见此情形,王某当场将该女子抓住,并电话报警。

经民警询问,犯罪嫌疑人李莉(女,27岁)对其盗窃摩托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对犯罪嫌疑人尿检发现,其系吸毒人员。

“啥?你叫李莉?”办案民警核对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时,发现李莉竟是其中学同学。据办案民警介绍,他读中学时,李莉曾是他们班同学公认的“班花”,不仅长得清纯漂亮,还是班级的三好学生。如今,他从李莉脸上丝毫找不到当年的影子,明明与自己年纪相仿,却显得要苍老许多,面容消瘦,脸色苍白。

到底是什么让曾经的三好学生走上了犯罪道路?李莉得知民警是自己的中学同学时,顿时感到羞愧难当、痛哭流涕,并向其哭诉了走上歧途的过程。李莉说,是毒品改变了她的人生。结婚后,她无意中发现丈夫吸毒,反复劝说丈夫戒除毒瘾失败后,她也在丈夫的教唆引诱下,沾染上了毒品。为了筹集毒资,她慢慢走上盗窃、销赃、吸毒的犯罪道路。

目前,李莉已被达川警方行政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文中当事人系化名)(来源:达州日报 向明群 本报记者 罗烽烈)

原标题:昔日“班花”带1岁女孩盗电瓶 被警察同学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