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霍建华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粉丝:买婚纱合影

2016-03-03 09: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3月3日电 霍建华自出演《花千骨》后人气再度飙升,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备受粉丝关注。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昨日,霍建华工作室晒出他身穿西装,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现场量身的一系列照片,“据悉,整个制作过程将持续半年,最后蜡像将从伦敦运抵上海,并于2016年下半年入驻”。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老娘终于等到这一天,我要去买婚纱了,准备前往蜡像馆合影”、“智商满分,实力迷妹,会玩”、“现在就开始想合影的姿势”。

原标题:霍建华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粉丝:我要买婚纱合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