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一女子昏迷脚伸出32楼外 施救中未反抗

2016-03-10 21:04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子昏迷,躺在32楼楼顶。

女子脚伸出32楼外。

现场紧急救援。

西部网讯 今天(3月10日)中午12点左右,当记者赶到西安公园南路国丰世家小区8号楼时,看到一只成人的脚已经伸出了32楼之外,情况危急,而120急救车、公安、消防等都已经赶到,救援气垫已经打开。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中午12点左右,我们在巡逻的过程中,发现一名女子昏迷,躺在32楼楼顶情况十分危险。”

小区保安:“发现的时候,人就在上面躺着呢。”

记者:“男的女的?”

小区保安:“女的。”

据知情者介绍,这名女子已经在32楼楼顶躺了大概有一个小时左右,而且神智不是十分清楚。

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独文参:“那个平台大概有三四十公分,那名女性的左腿已经在半空中悬着,稍微一翻就有掉下去的可能性。”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小区的屋顶有三层平台,女子当时躺在最外面,为施救也带来困难,在经过一番商讨之后,民警和消防采取了营救措施。

在施救的过程中,女子并没有反抗,而现场的120急救人员也已经对女子进行了初步的检查。

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独文参:“刚才120已经检查了,血压,脉搏都正常,据她的家属说可能喝酒了。”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是小区业主。”

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是这个小区的业主,今年大概40岁左右,事发后,女子的丈夫也已经赶到现场,情绪也一度失控。女子到底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他也并未透露。

而记者也发现,这个小区是一个新建小区,居民们反映,楼顶的门可以随时出入。

记者:“一般这个楼顶可以上去吗?”

小区居民:“可以。”

记者:“任何人都可以上去吗?”

小区居民:“任何人都可以上去。”

目前,女子已经在家属陪同下就医。事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西安一女子昏迷脚伸出32楼外 施救中未反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