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发布严管街区建设方案 首批63条街道

2016-03-14 18: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314051410332

华西都市报讯  3月14日,成都市城管委召开市容秩序市级严管街建设工作培训会,成都市城管行政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中心城区所有街道办事处人员及商家代表共计240余人参与。

此前,成都市城管委公布了《市容秩序市级严管街区建设方案(试行)》,该方案划定了首批市级严管街区,根据方案,中心城区首批5个路段共63条街道,近180公里的道路划入严管街范围。这5个路段包括南北纵线,即人民北路火车北站至天府大道环球中心;东西横线,蜀都大道二环路双桥立交至二环路成温立交;红星路沿线,从府青路二段二环路东一段路口至科华中路机场东沿线路口;以及一环路和二环路两条环线。

据悉,除了第一批实施路段,还有9个路段约300条左右街道也将实施严管,主要为永丰路-浆洗街-南大街-红照壁街;新华大道-沙湾路;八宝街-花牌坊街-营门口路;顺城街-东大街-锦东路;玉带桥街-草市街-解放路;青羊正街-青华路-瑞联路;宁夏街-长顺街-小南街-龙腾路;北站西二路、东城根街-武侯祠大街-高升桥路;内环线。

“具体实施时间应该是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成都市城管委市政处相关负责人说。

(客户端记者 谢燃岸 )

原标题:成都发布严管街区建设方案 首批5个路段共63条街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