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男子网吧行窃 为引开网管放火烧窗帘被捕

2016-03-15 18:47   来源: 红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 为引开网吧工作人员,再着手行窃,竟在网吧纵火烧窗帘的易某,于3月14日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批准逮捕。

易某系湖南省湘乡市棋梓镇农民。2月27日凌晨3时许,易某在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一家网吧上网。易某想在该网吧盗窃现金,为引开网吧收费的工作人员,他有意在一个角落用打火机将网吧窗帘点燃。收银员没及时发现,也未走过来。网吧窗帘、沙发虽被烧毁,但易某仍没有找到下手的机会。易某未达目的,又准备去盗窃附近一家超市前摇摇车内的钱币。他先用脚去踢摇摇车盖,没踢开,便有些恼怒了,竟用打火机将摇摇车点燃,致使该超市的摇摇车及卷闸门被烧毁。

2月28日,易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据被害人报价,易某前后两次纵火烧毁的物资价值为7000余元。(盛俊杰 贺琴)

原标题:为偷网吧先放火烧窗帘 湘乡一男子被批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