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麦片商为“撒尿门”致歉 已开始刑事调查

2016-03-16 10:2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以生产早餐麦片闻名的美国家乐氏公司14日道歉,称家乐氏公司将郑重处理生产线传送带被人撒尿事件。上周末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家乐氏公司传送带上撒尿。家乐氏公司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视频2014年拍摄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工厂,男子身份尚未明确。家乐氏北美主管诺曼说,该男子行为“令人作呕”,“家乐氏将严肃对待这一事件,我们深感震惊”。家乐氏公司已联系美国执法部门,按诺曼说法,刑事调查已经开始,一旦明确男子身份将提起诉讼。(陈立希)

原标题:美国麦片商为“撒尿门”致歉 已开始刑事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