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宝马车主欲求"好车配好牌" 自制"66666"号牌上路

2016-03-17 16:03   来源: 红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变造号牌的宝马车。

变造号牌的宝马车。

红网永定3月17日讯 3月16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张家界支队永定大队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牌号为“湘×66666”的宝马轿车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驾驶员因为变造号牌,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9时20分,正在张花高速公路张家界西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的永定大队民警发现,收费站内有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违章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当即上前对车辆进行检查。经过仔细检查,民警发现这辆牌号为“湘×66666”的白色宝马车的号牌有变造的痕迹,便对驾驶人进行询问。在证据面前,驾驶员余某很快承认了变造该车号牌的事实。

余某交代,他所驾驶的这辆宝马车的真实车牌是“湘×U6666”,所谓“好车配好牌”,在虚荣心和逃避抓拍的心理作用下,将印有数字“6”的蓝色磁性金属片,粘贴在号牌字母“U”上面,将号牌变造为“湘×66666”。

原标题:宝马车主欲求"好车配好牌" 自制"66666"号牌上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