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6超女四川赛区青羊霸气开唱!精彩抢先看!

2016-03-17 18: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刘超 记者 周凤鹃)3月17日报道  “超级女生,想唱就唱,敢ZUO敢为!”3月16日-18日,为期三天的2016超级女声四川唱区地面海选和二轮初选在青羊区贝森路的西村创意产业园拉开帷幕!

“想唱就唱 敢ZUO敢为”超女口号亮了 

16日上午九点,青羊区贝森路的西村创意产业园外排起了一道道“长龙”,参赛选手来自四面八方,她们活力四射,蓄势待发!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超女全国共有十个分站,四川站报名人数全国第一,广州紧随其后。截至目前,四川唱区共有上万人参与视频海选,仅活动当日就有800多人报名参加,最终有两千多人突出重围进入复选环节。

“超女”阔别数年后再度回归,吸引大批特色选手扎堆:藏族姑娘、吉他女神,清新小萝莉……选手们举手投足间非常有范儿!“想唱就唱 敢ZUO敢为”,活动现场,彰显超女个性的口号不绝于耳,将活动推向高潮。

2

网络直播互动新形式  2016超女强势回归

据悉,2016“超级女声”以网络直播互动新综艺的形式正式开启。全新“超女”的回归,不仅是对强势IP的网络化运营,更是结合互联网技术的颠覆创新。

2016“超女”从海选到偶像养成再到超级偶像诞生全程历时八个月,在互联网平台制作的基础上,开启“全互动”模式。包含网友“全程参与”、播出时段“全面观察”、选手晋级“全权公投”等方面。而整个“超女”四川唱区活动从3月8日进行,直至4月15日,大致分为初选、复选、想唱就想吧、晋级赛四个阶段。

“四川唱区的女孩儿是最棒的!”主办方负责人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