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言语不和起冲突 广元一司机酒后4撞出租车

2016-03-18 18:5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月18日,一段长约3分钟的私家车撞向出租车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和广元各论坛内广为流传。视频中,一辆白色马自达私家车驾驶员在与一辆出租车司机发生言语冲突后,反复倒车撞向出租车,随后弃车逃离现场。记者从广元警方获悉,马自达车主陈某已于18日上午投案,现已被刑事拘留,该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18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在视频中,白色马自达小汽车驾驶员陈某驾车经过南河北京路与广州路交叉路口时,路遇唐某驾驶出租车,双方互不让行,随后发生了争执。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陈某突然启动汽车,向右行驶了几米之后,迅速倒车撞向出租车,在先后4次倒车撞击出租车之后,马自达车尾部已完全损坏,出租陈某驾车撞击出租车时,旁边还有一辆大货车驶过,场面十分惊险,视频中能清晰听到车辆的撞击声。

记者从利州区公安分局获悉,陈某在驾车前有饮酒行为。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双方车辆均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四川在线记者 杨薇 四川日报记者 程文雯)

原标题:言语不和起冲突 广元一司机酒后4撞出租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