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公招已有5万余人报名 最热职位比176:1

2016-03-21 07: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2016年度上半年公招12503人,将于25日上午8时报名结束。到昨日上午10时,已有5万余人报名,最热职位报录比为176:1。

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员会党校“综合管理”,一共有412人报名,该职位招录3人,报录比为137:1,工作内容主要是从事本单位组织人事、劳资以及信息、安全、目标考核等综合管理工作,学历学位要求本科和学士及以上,不限专业。

报录比最高的职位为成都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基金管理1”,该职位只招录1人,但已有176人报名,报录比为176:1,工作内容主要是从事全市社会保险基金征收、转移接续等工作,学历学位要求本科和学士及以上,不限专业。

在近6000个职位的报名中,目前有1137个职位的报名人数显示为“0”。这些职位不少集中在地税、国税系统以及法院、检察院系统,它们的专业性较强,报名不仅有专业限制,对报考人员的学历要求也较高,如成都市青羊区地税局“税收征管”,学历学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要求为税收学、税务硕士、会计学、会计硕士、统计学。

(实习记者 张瑾)

原标题:最热职位报录比176: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