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本周四在蓉开幕

2016-03-21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本周四在蓉拉开大幕,这是糖酒会第27次在成都举办,也是2016年成都市举办的首个特大型国家级国际性展会。

据悉,本届糖酒会预计总展出面积达12.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预计来蓉参会客商超过30万人次。其间,将举行主题论坛、糖酒会投资洽谈会、中国白酒产业创造力高峰论坛、全球食品欢乐购、调味品新趋势发布会、葡萄酒评选赛等近20场配套活动。

本次糖酒会的国际化水平稳步提升,预计将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境外展品比例超过20%。其中,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将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进口食品展区有7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酒类行业仍处于深度调整期,食品行业转型升级也任重道远。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办好本次糖酒会,对帮助业内企业尽快走出调整期,实现转型升级,将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 尹婷婷)

原标题: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本周四在蓉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