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6郎酒集团战略产品发布 四款新产品揭神秘面纱(3)

2016-03-22 20: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三方综合定价 中档酱香战略产品

据介绍,郎牌郎酒是郎酒集团中档酱香的战略产品,郎牌郎酒采用的是模板化运行加客户经理模式。

统计显示,2010-2015年度这五年中,酱香白酒进入酝酿发展期,增速远远超出其它香型白酒的增速;相关人士预计,在2015-2020这五年,酱香白酒将逐步走向收获飙升期;到2020年,酱香将占据白酒的30%以上,其利润将占据整个白酒市场的半壁江山。

“酱香白酒虽然是一个小品类,但有不断扩大化的趋势。”易明亮说,分析显示,酱酒的消费人群正由高到低、全国范围内规模性的放大,除中高端消费市场外,大众酱酒市场的容量也会快速放大。

郎牌郎酒定价为198元,是出于消费者价值、经销商和渠道利益、以及品质和成本的平衡三方面综合考虑的。“198元正好是中档比较实在的位置,这与郎牌郎酒的定位是吻合的”,易明亮说到。

重点抓住四川、河南、贵州市场

最后,易明亮对郎牌郎酒产品的市场、动销也做了详细讲解。

在对郎牌郎酒的市场运作上,郎牌郎酒重点运作四川、河南、贵州等,成为区域强势品牌。在渠道布局方面,选定核心点,做深做透。然后,再以点带面,通过核心消费者扩大消费群体,扩大市场。

郎牌郎酒采用的是模板化运行加客户经理模式,也就是说,客户经理到市场与经销商合署办公;模板化运营降低沟通成本,全国一个标准操作市场;厂商对市场状况、资源状况都一目了然;库存进出货双向安全库存控制的机制,保证经销商库存始终处于良性状态。同时半控价加共建基金模式,让价格体系及客户利润长期稳定的运营。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