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实现郎酒“二次腾飞” 郎牌原浆透露战略布局

2016-03-23 18: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原浆事业部总经理黄思强

原浆事业部总经理黄思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曾红蓓)3月23日报道 昨日,郎酒集团浓香战略品牌郎牌原浆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重磅上市。郎牌原浆是郎酒集团充实浓香腰部产品,加速浓香发展的重大举措,是郎酒 “一树三花”全面发展,实现“二次腾飞”的加速器。

上市发布会之后,郎牌原浆事业部总经理黄思强接受记者采访,详解了郎牌原浆的战略规划与市场布局。

郎酒集团为什么要推出郎牌原浆?

郎牌原浆的全新推出,是郎酒集团做大浓香产品体量,充实郎酒浓香的腰部产品,加快浓香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是郎酒集团未来实现200亿、300亿销售目标的最重要增长极,它肩负着郎酒成为“白酒行业旗帜之一”的重要使命,也是实现郎酒“一树三花”即酱香、浓香、兼香共同发展,郎酒“二次腾飞”的加速器。

郎牌原浆系列产品的特点是什么?

从设计理念来说,遵循“原汁原味,绿色健康”, 从酿造开始一直到瓶装出售,整个过程提倡天然、原生态和回归传统,酒中不添加任何非自身发酵产物。

从工艺上讲,郎牌原浆酒秉承浓香千年古法——续糟配料、泥窖固态发酵、混蒸混烧工艺,以川南地区优质的糯高粱、小麦等为原料,既采用单粮浓香工艺,又采用多粮浓香工艺,集二者之长,所产原浆酒兼单粮酒的绵甜柔和、多粮原浆酒的馥郁爽净,呈现原汁原味的浓香本色。

从产品定位来讲,集中在80-180价格区间,定位亲民,紧盯消费者日常饮用、宴席、商务用酒市场,打造老百姓“乐得购”的产品。

郎牌原浆的发展愿景是什么?

郎牌原浆制订了321目标——

“3”代表——3个5亿以上的省级市场、3个2亿以上的省级市场、用3—5年时间力争实现30亿销售目标;

“2”代表——20个5000万地级市场、20个2000万的地级市场、20个2000万的县级市场以及2000人的业务团队;

“1”代表——100个1000万的县级市场。

郎牌原浆的市场运营规划是什么?    

为支撑发展目标,郎牌原浆打造了5种市场运营利器——

在品牌定位上,郎牌原浆作为集团继红花郎、郎牌特曲、小郎酒之后的又一支浓香战略品牌,将是郎酒集团未来大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在市场布局上,郎牌原浆事业部确立了核心发展市场和重点发展市场,首批启动100个市场,其中县级市场80个、地级市场20个。 在品牌推广上,郎牌原浆将全年贯穿以原创、原生态的品牌支撑下开展各类品牌推广和事件营销活动。

在产品推广上,郎牌原浆着力给消费者展现原生态、原汁原味、绿色健康的品质基因,以健康消费为诉求,以卓越品质引领健康消费。

在动销模式上,采用三渠互动模式,坚定地以餐饮渠道为平台、以消费者为核心推动市场稳定快速发展;即“核心餐饮店+宴席+核心烟酒店”的三渠互动模式。

郎牌原浆如何保障经销商的利益?

为保障经销商利益,郎牌原浆提出六重保障,为经销商运营郎牌原浆保驾护航——

全新的产品价格保障:严格执行全国刚性统一的价格体系,保障商家合理利润,确保市场精准定位。全新的产品体系,市场干净,没有任何历史问题困扰。确保你的经营利益最大化。

强大的销售团队保障:业内率先实行客户经理制,专人专一服务于每个经销商。同时每个市场组建独立专属的运营团队确保各项市场工作的落地执行。

丰富的市场投入保障:实行年度模板投入制加共建基金双重投入的机制,确保市场运行的各项资源投入。

稳定的经销体系保障:郎牌原浆严格实行“一区一户”制,保障你长期稳定的经销权,共同成长、一起赚钱,共建、共享、共赢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严苛的物流管控保障:郎牌原浆建立了瓶瓶扫码、出货实时反馈和品质溯源的保障体系。从源头上保障产品有序运行,让违约销售行为无立足之地,让假冒伪劣无可乘之机。

科学的库存机制保障:实行库存双向管控机制——商家处于库存高线,公司停止接收订单;商家处于库存低线需主动提交订单。即让经销商资金占用实现最小化,同时也满足市场运作的基本需求,让库存高企的时代一去不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