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比利时连环爆炸续:四川旅行团取消布鲁塞尔市内行程

2016-03-23 21: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站发生多起连环爆炸,造成数十人死伤。3月23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成都市旅游局了解到,通过全国旅游团队管理系统和各出境社多方核查四川赴比利时旅游团队的安全情况,目前(15天前至昨日),共有17团482人有比利时行程,但尚未接到旅行社关于四川游客伤亡情况报告。

据介绍,爆炸事件发生当日,成都市旅游局已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对成都出境比利时游客进行信息排查,暂时没有接到游客伤亡情况报告。此外,成都市旅游局还要求全市各旅行社做好地接安排,加强对游客行前安全提示,并提醒在比利时游客高度警惕当地情况,切勿擅自脱团行动。

“我们的团队已经离开了布鲁塞尔,团队游客均平安,情绪也很稳定。”3月23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四川省青旅的领队彭冠宇,布鲁塞尔发生连环爆炸时,他正带领着一支36人的旅行团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一家酒店内用早餐。由于团队预定的酒店不在布鲁塞尔市中心,距离爆炸发生地也有一定距离,所以并未有明显的感受。

“爆炸发生以后,团队中所有游客均在酒店内,安全没有问题,情绪也比较稳定。”在彭冠宇看来,这次爆炸并未对旅游团产生很大的影响,但为了安全起见,他还是联系总社对旅行团的行程做了调整,将原定要在布鲁塞尔市内的行程全部取消,转到周边一座小镇游览。

“只是在酒店安检时感觉比平常严了不少。” 彭冠宇说,目前他所带领的团队离开了布里塞尔前往下一站法国,离开沿途在街道上并没有感受到很紧张的气氛,虽然感觉安保力量加强了,但沿途看见的行人都显得非常淡定。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