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准确把握会议精神 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2016-03-25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开局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会议对政协工作作出了系列新部署,要求人民政协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着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着力做好团结联谊工作,着力提高调查研究水平。这为地方政协开展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指导方向。

唐川平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好贯彻落实。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和民主监督计划,以严和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的有序开展。要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重大要求,紧紧围绕“十三五”开局起步建言献策,更好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侯一平、李铀、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

(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准确把握会议精神 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