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创新“霸主”诞生 2016“创新杯”四川区域赛落幕

2016-03-28 10: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3月27日报道 27日,“2016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四川区域赛总决赛”在崇州市举行,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2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参与了“最佳创新”、“世界公民”、“游戏”三个类别比赛的角逐。经过作品展示、讲解和评委点评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来自四川大学的TOOT、Genice和Hold Your Hands三支团队从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四川区域总决赛一等奖。

据悉,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Imagine Cup)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自2003年开办以来,有超过160万名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与,并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之所以决赛能够落户崇州,一方面是因为崇州是微软与中国县域经济体在未来城市领域内首个合作伙伴,更看重的是崇州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崇州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充分发挥四川教育资源优势,借助微软先进技术和一流创投资源,深耕互联网产业,挖掘高校智力资源,加快构筑创新创业体系,激发和带动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热情,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