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卡宴车主不愿缴5元停车费 撞向收费员致其脑震荡

2016-03-31 18:1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3月31日上午9时许,在南昌北京西路江信国际大厦停车场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停车场收费员被一辆保时捷卡宴车撞倒,后经医院检查,收费员被诊断出轻微脑震荡。而令所有人不解的是,卡宴车车主撞人的原因竟是因为不愿意缴纳5元停车费。

据停管公司负责人熊先生介绍,上午9点左右,这辆保时捷卡宴车准备离开停车场,收费员夏红林便上前收取停车费,但卡宴车司机却不愿意缴纳停车费。“这位男性司机不愿意缴纳5元停车费,且拿出一元钱给收费员,说只能给一元钱。”

此后,收费员夏红林上前与司机理论,却被该车撞倒,随后收费员夏红林被送往医院,经检查诊断为有轻微脑震荡。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并展开调查。

原标题:不愿缴纳5元停车费 卡宴车主把收费员撞出脑震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