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雅安一山体垮塌 已致1人死亡3人失联

2016-04-04 1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日晚,雅安市天全县昂州河白木河处发生一起山体垮塌堵塞河道事件,截至目前,现场已确定有1人死亡3人失联。

4月4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雅安市天全县政府新闻办了解到,4月1日晚,天全县昂州河白木河处发生一起山体垮塌堵塞河道的自然灾害,造成该河段一小型电站管理用房被冲毁。因现场电力设施受损,导致手机信号中断。通过现场初步排查,现场有4名人员失去联系。

接到消息后,相关领导庚即组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和有关部门赶赴现场。根据省市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天全县迅速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相关处置措施。经现场观察,山体垮塌形成的堆积体长约110m,宽约30m,高约10m,总方量4万立方米左右。

随后,天全县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称,省市水利、地质专家成立地质灾害治理专家组对堵塞体进行勘察,现场正按专家组意见开展工作,排水通道得到扩大,因堵塞体所形成的水位已下降,对下游威胁基本解除。截止目前,已找到一具失联人员尸体,其余三名失踪人员正在抓紧搜寻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蒋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