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五角大楼将对IS发动网络战 削弱其攻击能力

2016-04-07 15:2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日前表示,美国五角大楼将对IS恐怖组织发动网络攻击。

报道称,网络攻击战的重心是在不调拨更多美国军队的前提下,努力扩大政府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IS组织的攻击范围。

当地时间4日,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就国防部在此次网络攻击战中应扮演何种角色发表评论,称自己已经给网络指挥部分配了首项作战任务。他表示,几年前或许还没有充分的信心来发动进攻,但现在时机已经成熟。他还谈到具体做法包括有“削弱IS部署兵力的能力,阻断其资金来源”等。

据悉,美国国防部于2009年建立网络指挥部,但直到最近两年才为其增加投资。网络指挥部长官上将迈克尔•罗杰斯在当天表示,部门已从6187名工作人员中挑出了4900人,希望他们能组成网络特派团部队。他还在一次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指挥部还在考虑应为决策者提供充分的选择,让他们能够在冲突到来之前进行阻止。

自今年年初起,美国就开始设计更具威胁性的网络攻击策略来对抗IS,其中包括拒绝服务攻击和其他用以阻碍沟通的手段。

原标题:五角大楼将对IS发动网络战 削弱其攻击能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