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有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2016-04-09 07: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川平赴青羊区调研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青羊区,就该区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两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中,唐川平一行先后来到中建电商谷项目和腾邦集团“海捣网”成都旗舰店,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该电商交易平台的建设和运作情况,以及“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O2O模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青羊区委、区政协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唐川平强调,青羊区要认真落实好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重点要科学谋局,找准未来经济发展的载体和新引擎,科学制定规划并严格实施,特别是在中心城区和新城建设中,要按照国际化大都市的定位和要求科学规划、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和提档升级,实现青羊区可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我市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努力作为。

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唐川平要求,青羊区政协要贯彻落实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履职、强自身”。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不断改进政协履职方式,提高履职实效,扎实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做好委员服务与管理,加强机关的思想、能力和作风建设,发挥好专委会的平台、桥梁和组织作用,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

(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有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