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鬼遇李逵” 男子冒充警察盗窃被逮现行

2016-04-15 07: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城市读本讯 近日,利州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巡逻捕现队员在巡逻中,查获一名头戴警帽,佩戴“利州公安巡逻人员”红袖标的“假警察”。

4月8日凌晨4时许,利州公安分局特巡警队员巡逻至南河体育场附近时,发现两男子形迹可疑,其身旁停有一辆电瓶车。民警上前盘问时,发现其中一男子头戴警用便帽,并佩戴“利州公安巡逻人员”红袖标。见到警察盘问,该男子一下傻眼了,支支吾吾说不清自己的身份,只好老老实实跟着警察到派出所交待实情。

经调查,该“假警察”何某,现年58岁。其同行另一人侯某现年44岁。据其交待,当晚何某窜至老城新华街附近盗窃电瓶车一辆,然后骑到南河体育场附近,准备销赃给侯某时,被特巡警大队捕现队员抓获。何某称乔装公安巡逻队员是为了掩人耳目方便盗窃,没想到遇到真警察被识破了。经进一步调查,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8日期间,犯罪嫌疑人何某先后在广元市城区盗窃4辆电瓶车,并销赃给犯罪嫌疑人侯某。

目前,何某、侯某已被利州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被盗4辆电瓶车已被追回,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艳 记者刘彦谷)

原标题:男子冒充警察盗窃被逮现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