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美丽成都随手拍”手机摄影比赛周末启动 拍照赢奖金

2016-04-15 18: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d34fe2635edd69ccc863b328c237ac7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4月15日报道 只需用手机拍摄下城市美景,就有机会冲击“手机摄影大师奖金”。4月17日(本周日),“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将在锦江体育公园启幕并举行首场“运动之美”主题手机摄影活动。现网络报名已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网信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将从即日起持续至今年9月。首场活动暨“出发仪式”于锦江体育公园举行,清新怡人的绿色环境、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氛,正是市民们自由发掘拍摄的最佳场所。参与活动的拍客和市民将作为首批“手机摄影大师”,用艺术的视角捕捉运动之美。同时,还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小礼物。

“美丽成都随手拍”摄影比赛分为“产业之美”、“绿意之美”、“湿地之美”、“创业之美”、“水韵之美”、“小巷之美”、“人文之美”、“都市之美”、“运动之美”、“民俗之美”十大主题和十条精品线路进行拍摄和作品征集。此外,为让更多爱好摄影的普通市民参与,本次“美丽成都随手拍”活动只接收用手机拍摄的作品。征集完毕后,组委会将成立专业评审小组,评出一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二等奖10名( 每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及千名优秀奖(每名奖金50元)。

“出发仪式”报名参与方式 :登陆成都图片网>>>,在“美丽成都随手拍”活动公告下报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