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春季房交会抢6000元红包 最全攻略看这里

2016-04-17 15: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17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将于4月28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6春季房交会上,房交会组委会旗下的成都购房俱乐部将首次设立30万的购房奖励基金,对春季房交会期间在参展楼盘中购买成都行政区域范围内商品房的购房者,将给予一次性6000元/每套(件)的现金购房奖励。

市民如何才能抢得这份“购房基金”?需要具备哪些条件?记者提前向组委会打探了最全攻略。

6000元现金奖励 50个名额先到先得

据了解,本次购房奖励基金总额设定为30万元。只要是从4月28日至5月2日期间,在本届房交会参展楼盘中购买成都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商品房(含住宅、商业、办公)的购房者,都可参与活动。不过,因为数量有限,额满即止,全程推出了50个名额,每人不超过两套,每套(件)〔住宅按套;商业、办公按件(一个备案号为一件)〕按6000元来进行奖励。

“只要是房屋认购协议书或正式购房合同签署时间是在房交会期间,就可获取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

届时购房者本人需持相关资料,到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进行初审。初审时购房者需提交以下资料清单:房屋认购协议书或正式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2份;购房缴款凭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购房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购房人银行储蓄卡原件及复印件2份(注明银行卡全称)。

初审合格的购房者将按审核的先后顺序依次发放排号卡,限额50个,发完即止。“这50个排号卡,就有资格获得最终6000元的超级大红包。”组委会提醒,本人不能到场的必须有本人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还应提交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初审、登记、划款三步走 6000元购房基金轻松到手

初审合格后,购房者凭排号卡依次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填写《购房奖励基金登记表》,登记表一式三份,购房者一份,组委会留存两份。

此外,登记成功的购房者必须在2016年9月30日17时前,将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表打印签字后连同登记表,一起送至或邮寄至成都市青羊区西华门街32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401室成都购房俱乐部办公室,房屋备案信息必须与登记表登记的信息完全一致的视为有效。

成都购房俱乐部办公室自收到获奖购房者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表和登记表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将购房奖励基金转入购房人提供的银行卡账户。本次活动将由成都市成都公证处全程监督。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购房俱乐部工作人员特别提醒:6000元/套(件)的购房奖励基金属税前奖励,相关税收由获得奖励的购房者自行申报缴纳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