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坐热气球赏蝴蝶形花田 “蔚然花海”千亩花正好

2016-04-18 16: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位于龙泉驿区的蔚然花海,是成都唯一以蝴蝶为造型的大地艺术花田。为了让游客体验空中赏花,西南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将于22日开幕。

金盏菊

盛开的鸢尾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摄影 陈永鹏)4月18日报道 位于龙泉驿区的蔚然花海,是成都唯一以蝴蝶为造型的大地艺术花田,从高处俯瞰,千亩花田就像一只彩色的蝴蝶。记者今天从景区获悉,为了让游客体验空中赏花,看到不一样的花海,西南首届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将于22日开幕。

俯瞰花海效果图(园区提供)

俯瞰花海效果图

四季有花看 花田设计灵感源自蝴蝶

据了解,蔚然花海占地约1200亩,有200余个植物品种,是成都近郊一个较新的花卉观光目的地,“四季有花看”是这里的一大特色。正是基于此,设计师从蝴蝶动态变化找到了灵感,随着花期的不同,不同时间能看到不同颜色、品种的花卉,就成了不同颜色变化的“蝴蝶”。

金盏菊、红色虞美人、德国国花矢车菊、香雪球、金鱼草、花菱草、冰菊、羽扇豆、鼠尾草……热气球节活动期间来到蔚然花海,将会看到大面积盛开的各种鲜花。

今天阳光正好,记者来到园区,提前打探。“这些鲜花的背后还有一些美丽的故事。”红艳艳的虞美人已经开了,园区工作人员介绍,最佳赏花期将持续到5月中旬,“红艳艳的就像虞姬自刎时飞溅的鲜血染成。”“蓝紫色的小小的矢车菊,象征了遇见幸福。在达利的画中,它是水晶瓶中那一丛幽幽的蓝;在安徒生的童话里,它是小人鱼蔚蓝的眼,被奉为德国国花。”“白色的香雪球小花伏地丛生,走在旁边,就能闻到像蜂蜜一样的甜味。”

DSC03962_副本

10个热气球升空 嘉年华活动内容纷呈

成都首届蔚然花海热气球节暨特色活动季,将于4月15日至5月15日,在龙泉驿区蔚然花海举行。期间,将有10个色彩绚丽的热气球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热气球活动安排了热气球开幕式表演、热气球亮球直播表演、热气球喷火表演,热气球系留心引体验以及热气球亲子互动体验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热气球系留飞升空体验,坐上热气球,升空50米左右,360度无死角俯瞰蔚然花海千亩花卉,还能看到洛带古镇、龙泉山脉等周边景色。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蔚然花海景区将实现热气球升空体验常态化运营,届时,游客就可以随时坐上热气球升空,360度无死角俯瞰蔚然花海千亩花卉了。

此外,园区长期主题活动也在进行:亲子乐园、热带植物馆、热气球主题乐园风筝DIY、创想多肉拼盘、手工棕编、陆地闯关,在游客在赏花时乐趣多多。

DSC03954_副本

交通指南: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街道花海路8号(洛带古镇南1.5公里)

自驾线路:

(1)成渝高速方向:成渝高速——龙泉驿出口——蔚然花海

(2)成洛路方向:成都市区——洛带——蔚然花海

公共交通出行:

(1)地铁2号线——龙泉站——850路(同安加油站下)——蔚然花海

(2)成都五桂桥——219洛蒂——850路(同安加油站下)——蔚然花海

此外,花海景区在洛带古镇博客小镇和彩牛广场有免费乘车点,可以免费乘坐到景区的摆渡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