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航飞被收购 川内多个航空产业项目已被资本盯上

2016-04-19 22:0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耗资2.9亿元,上市公司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将成都航飞航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收入囊中。4月19日晚间,通达股份公告,已经完成成都航飞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通达股份将持有成都航飞100%股权。

资料显示,成都航飞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主要从事航空飞行器零部件开发制造,涵盖航空精密零件数控加工等,是国内航空产业的配套零部件制造服务商,产品应用于多型歼击机、教练机、大型运输机、无人机、导弹的生产。成都航飞承诺,收购后公司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2000万元、2600万元和3380万元。

“作为军工企业,成都航飞从管理到技术,在业内有良好口碑,盈利能力也非常强,收购完成后将大幅提升公司的每股净利润水平。”通达股份副董事长马红菊介绍。

“四川航空产业基础雄厚,不止是成都航飞,目前川内已有多个航空产业项目被资本市场盯上。”凯盈基金执行合伙人刘余巍介绍,本次他作为财务顾问参与了通达股份对成都航飞的收购。

此前,川内上市公司利君股份也曾计划收购成都三航,但最终未能成行。业内人士认为,资本市场对川内航空资产的偏爱,助于推动我省航空产业与资本融合,促进产业发展。

原标题:成都航飞被收购 川内多个航空产业项目已被资本盯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