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整治交通违法 交警七分局挡获一名网逃人员

2016-04-20 1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20日报道 昨日起,成都交警开展中心城区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交警七分局全警上路,以电动自行车、机动三轮车整治为抓手,在辖区主干道开展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据统计,早上7时30分至9时,共计查处未上牌电动自行车34起,查处非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3起,并挡获网逃人员1名。  

今天上午8时30分许,七分局民警在天府大道老川开路口开展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时,发现一辆沿天府大道由北向南行驶的红色正三轮摩托车满载货物,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同时要求其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及行驶证等相关有效证件时,但该车驾驶人表示“无驾驶证”,民警遂要求其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但该驾驶人仍无法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照。在与当事驾驶员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神情慌张,言辞闪烁,存在较大疑点。鉴于上述情况,民警将当事人带回分局进行进一步调查核实。  

经调查核实,该车驾驶人汪某某(男,汉族,44岁,四川省简阳市人)只有小车驾驶资格,不具备驾驶摩托车的资格,同时发现他所驾驶的摩托车未进行年审。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发现汪某某因掩饰,隐藏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被仁寿县公安局列为网逃人员,同时经进一步调查核实其所驾驶的货运三轮摩托车涉嫌被盗车辆。  

目前,分局已将汪某某移交仁寿县公安局禾加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