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韩国OhBliss组合超模助阵 蓝光可可摩强势来袭

2016-04-20 20: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

LIU_7594

图片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4月20日报道  韩国OhBliss组合、国际超模助阵嗨翻全场。今天,蓝光空港COCOMALL招商酒会在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盛大启幕,创新商业模式强势来袭。

据悉,蓝光成都空港COCOMALL项目将于今年9月正式面世,项目以青年时尚消费为主导,集合潮流、个性、浪漫、爱情、创意等元素,它不仅是一处消费之地,更是一处精神之所,是蓝光沉淀二十余年商业运营经验后的又一个全新突破。

终于等到你!蓝光购物中心COCOMALL产品线首个项目空港COCOMALL强势来袭!!!

11

4月20日,蓝光空港COCOMALL招商酒会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盛大举行。蓝光商业集团总裁刘侠先生、星城咨询有限公司CEO罗俊成先生等10余位商业大咖,WOMODESIGN BY DOOTA、星巴克、海底捞、言几又、西西弗书店等超200家业内知名品牌商户代表以及1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揭开成都这一潮流新地标的神秘面纱。

本次招商酒会以“CHANGE YOUR LIFESTYLE!”(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与空港COCOMALL年轻、个性、时尚潮BUY地的主题不谋而合,活动特邀韩国Ohbliss明星组合、携手2016年国际超模大赛,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活动开场前,嘉宾陆续来到签到处进行签到,并于暖场区互赠名片相互交流。

LIU_7943

15:30,招商酒会在韩国OhBliss组合嗨爆全场的开场表演中拉开帷幕。蓝光商业集团总裁刘侠先生致开幕词。刘侠先生表示:“蓝光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3位,COCO MALL则是蓝光集26年商业经验沉淀和国内外大量优秀商业项目学习提炼并创新打造出的首条购物中心产品线,此次蓝光携手著名商业机构新加坡星城咨询公司打造的空港COCO MALL是该产品线的首个落地项目,是一个极具突破性以及创新性的作品。”

随即,星城咨询有限公司CEO罗俊成先生对空港COCOMALL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开始改变,商业地产行业面临洗牌,购物中心该如何应对这样的挑战呢?首先,主题要更加精细化,精准锁定自身客户群;其次,特色化、文化艺术情怀变得更加具有吸引力,持续创新尤为重要;第三,社区商业成为未来发展大趋势。蓝光空港COCO MALL从选址到定位、规划设计、业态规划、招商等多方面入手,集六大特色于一体,希望能够为成都带来一个新的、不一样的购物中心。”

紧接着,签约仪式正式开始,WOMODESIGN BY DOOTA、韩国JT环球音乐花园、尚创3D打印酷玩馆等十家知名品牌商代表纷纷上台,蓝光商业中心招商总经理吴彦斌先生上台与签约嘉宾共同见证签约全程。

签约代表WOMODESIGN BY DOOTA总经理李谣昕女士、韩国JT环球音乐花园创始人陈志伟先生、尚创3D打印酷玩馆副总经理董晓卫先生分别讲话。

致辞结束后,吴彦斌先生以及签约代表共同举杯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签约仪式完成之后,2016年国际超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0名男女国际超模纷纷登台一展身姿,引来现场嘉宾阵阵掌声。

花式调酒,现场同时派发红包, 韩国OhBliss组合再次登台为嘉宾表演并嗨翻全场。国际超模大赛第二轮表演结束后,活动进入到嘉宾自由交流环节,场下嘉宾纷纷起身进行交流互动,随后,在轻松愉悦的爵士音乐中本次招商酒会圆满落幕。

此次招商酒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蓝光购物中心COCO MALL产品线正式落地,COCO MALL系蓝光商业旗下五大产品线之一,致力于塑造商业创新典范,该产品系的正式落地也代表着蓝光商业模式的全面升级。

空港COCO MALL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航空港600号  

招商热线:028-6258274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