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黎恐袭嫌犯因一起枪击案遭指控 被控"谋杀未遂"

2016-04-21 22: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阿卜杜勒-萨拉姆,在比利时出生,法国公民,26岁。他被指控参与了针对巴黎的恐怖袭击案件。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黎恐怖袭击主要嫌犯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的律师于当地时间21日表示,阿卜杜勒-萨拉姆因上月15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的一起枪击事件遭到指控。

据报道,律师称,阿卜杜勒-萨拉姆被控在3月15日布鲁塞尔市福雷区发生的枪击事件中“实施谋杀未遂”。

当地时间3月15日下午,联手出击调查巴黎系列恐袭案的比利时、法国警察在布鲁塞尔市福雷区的一套公寓进行搜查。行动期间,警方与恐怖嫌犯交火,1名嫌犯中枪身亡、3名比利时警察和1名法国警察受伤。

原标题:巴黎恐袭嫌犯因一起枪击案遭指控 被控“谋杀未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