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爱心义卖捐图书 高新区开展"志愿服务与社会责任"主题培训

2016-04-22 15: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爱心义卖现场_副本

爱心义卖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曾红蓓)4月22日报道 4月22日至23日,由高新区党群工作局、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举办的2016“志愿服务与社会责任”首期培训班在蒲江举行。来自普华永道、京东方、联想、三峡集团、中建三局、安邦保险等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的企业会员单位和NGO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题为“志愿服务与社会责任”,共包含了四个专题的培训和一场业务交流发言。来自北京企业志愿服务联盟、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大学商学院和英特尔成都公司4名知名专家将围绕“企业社会责任实务”“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建立”“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趋势”等主题为参训学员授课。

当天,参训学员还参加了由蒲江县文明办和高新区志愿协会联合举办的“蒲江明月情,高新志愿行”2016甘溪镇“世界读书日”主题爱心义卖活动,通过义卖获得的资金将用于为甘溪镇留守儿童购买书籍。

“企业暨是经济建设的主体,企业和企业职工也是志愿服务参与的主体。围绕企业和职工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能力建设与平台建立,是落实中央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的具体体现,也将进一步强化区域企业社会责任表达,全面推进高新志愿服务事业,更好地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元兵表示。

据悉,培训期间还会有来自普华永道、易安信、中建三局成都公司、京东方等七家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或企业文化官员作交流发言,介绍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做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