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成都房交会本周四开幕 省内5市可专车免费接送

2016-04-24 21: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24日报道 本周四,第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记者今天从成都市房管局了解到,今年的房交会上,由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打造的成都购房俱乐部推出了“八城看房团联动”活动,在8个省内外重点城市组织了“直通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八城联动”的看房团活动,方便广大外地购房者到成都房交会集中看房、选房。

8个城市分别为:兰州、拉萨、西宁、内江、宜宾、南充、绵阳、巴中,目前已有220多组客户报名登记。另外,展会期间,因为有大量市民前往逛展,新会展周边交通压力不小,成都市房管局建议逛展市民最好选择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前往。

八市将有看房团专车接送

“为了更好地服务外地购房者,今年房交会展会组委会和成都购房俱乐部还在兰州、拉萨、西宁、内江、宜宾、南充、绵阳、巴中8个重点城市,组织“直通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八城联动”的看房团活动,方便广大外地购房者到成都房交会集中看房、选房。”有关负责人介绍。

省外城市(兰州、拉萨、西宁)看房团客户报名确认后,乘坐飞机、火车自行抵达成都,由组委会专职工作人员统一接待。这些参加省外城市看房团的购房者在成都参团期间(两天两晚)的吃住行全免费。目前青海、甘肃、西藏等地区报名已达120多组客户。

省内内江、宜宾、南充、绵阳、巴中五地的看房团客户报名确认后,于4月30日早上8点30统一在各个城市看房团集合点集合。上车地点分别为:内江市东兴区汽车客运站对面汉安大道路口;宜宾市国营812厂区、宜宾市银龙酒店门口;南充嘉陵区光彩大市场帝豪大酒店门口;绵阳市一环路北段46号平政车站门口;巴中市广播电视台门口)。“八城联动”看房团专车将统一接送至成都房交会现场看房选房。

购房客户可通过成都购房俱乐部置业热线电话028-86280008或24小时报名热线13808005950免费报名。或关注“成都购房俱乐部”官方微信,进入相关专题在线参与报名。未统一参团而自行前往成都的外地购房客户,在房交会期间凭有效身份证件到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八城联动登记处进行确认的,也可享受到专业置业导购服务和团购优惠等。

成都市内出行建议首选公交、地铁

“今年春季房交会正逢五一节,届时出游、逛展的市民不在少数,交通压力不小,主办方建议到房交会逛展的市民,最好还是选择乘坐公交车或地铁前往。”据悉,在展会现场有多条公交线路和地铁线路抵达,逛展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线路。

目前,地铁1、2、4号线都已开通运行,家住在地铁站周边的市民可通过地铁换乘,在1号线世纪城站C口出站,步行到达展场。同时,乘坐公交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距离新会展中心较近的公交站点有“新会展中心北侧”、“新会展中心东侧”、“新会展中心南侧”、“地铁世纪城站”,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乘坐67、84、102、115、118、188、501、504、506等公交线路均可抵达新会展中心。

由于房交会期间车辆集中,停车要遵守交通指示。主办方提醒自驾车市民,非持证车辆可以在场馆外的环球中心停车场停放,然后转乘地铁到世纪城站,到达展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