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村组道路建设和旧危桥整治情况

2016-04-26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于伟带队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带队前往大邑县,视察我市村组道路建设和旧危桥整治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秘书长谢志迪参加视察。

据了解,2015年,市政府启动了全市农村公路旧危桥改造整治工作,检查发现534座病害桥梁,并提出力争在2017年底前全面消除已发现的农村公路桥梁安全隐患。在村组道路建养方面,按照市委提出的2013-2017年新改建农村公路村组道路8500公里的目标,目前已累计完成5200公里,20户以上村民聚居点公路通达率达到90%。

始建于1995年的大邑县安仁镇廖营大桥由于受到地震、洪水等灾害的影响,桥梁主体受损,正在新建的廖营大桥计划将于今年12月完工;大邑县苏家镇苏三路的大寨桥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年久失修加上自然灾害的影响,大寨桥被列为旧危桥进行了重建改造,已于2015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大邑县苏家镇乡林村村道经过拓宽改造后,不仅解决了当地群众的出行困难,更改善了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及农村村貌。

于伟对我市近年来在村组道路建设和旧危桥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村组道路建设和旧危桥整治事关百姓便捷出行、安全出行,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农村群众出行条件极大优化,村组面貌明显提升,希望市交委等部门再接再厉,为不断提高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资政黄平陪同视察。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村组道路建设和旧危桥整治情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