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知行合一 以学促做 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

2016-04-26 07: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两学一做”座谈会精神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唐川平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员队伍管理、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我们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唐川平强调,市政协全体党员要坚持真学常学,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到学深悟透,真正掌握;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与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与省委、市委系列要求结合起来,与自身实际、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常学常新。要坚持真做常做,知行合一,以学促做,向“四讲四有”重大要求对标对齐,自觉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表率,以身作则,起好示范带动作用。要坚持真严常严,突出常态化开展,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使学习教育严起来实起来。

唐川平要求,市政协机关每名党员都要把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合格政协干部紧密结合,通过“两学一做”,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履职水平;市政协机关要严格管理,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

(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知行合一 以学促做 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