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助力“双创” 欧洲第一加速器落户成都

2016-04-26 1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4月26日报道 今天,“创·新时代——双创生态建设与传媒推动力量”高峰论坛暨《成都日报》创刊60周年系列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活动上,欧洲排名第一创业加速SBC(Startupbootcamp)确定进驻中国,首站落户成都。

高峰论坛两界“大咖”云集

首次双创与传媒大规模跨界对话

由于本次论坛是国内首次“双创”界和传媒界大规模跨界对话,可谓“大咖”云集。包括北京瀚海智业集团总裁赵振江,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党委书记孙大海,欧洲排名第一的创业加速器SBC创始人Carsten,《中国孵化器》杂志主编范伟军,成都新谷投资集团总裁、中美企业创新中心(波士顿)CEO王超等国内外“双创”界领军人物均在出席名单之列,另外,全国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网络媒体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论坛上,受邀重量级嘉宾分别作了创·新时代主题分享,并各抒己见,探讨新时代下双创与传媒的融合发展。

欧洲排名第一创业加速器SBC落定成都

将加快布局10个以上创业加速项目

另外,在今天论坛上,欧洲排名第一创业加速器SBC(Startupbootcamp)宣布进驻中国,并签约落户成都高新区。

这意味着,历时三年的谈判之后,SBC正式开启SBC在中国的战略布局。

“我来成都两次,前后仅仅隔55天,第一次是造访,第二次是签约,这样的节奏和速度,在SBC全球布局的历史上,也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 Carsten K lbek告诉记者,去年SBC董事会上,SBC就决定要在一年之内正式且全面地进入中国市场,在几次三番的比较下,SBC最终把首站定在了成都。

据了解,SBC创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迄今已孵化了300多家科技创业公司,其中72%在毕业后继续获得了融资。据Carsten K lbek介绍,SBC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建设更多垂直领域的专业加速器项目,包括互联网金融和保险、健康、交通、新能源等等。比如,致力于大数字健康的服务商Bellabeat,专注智能服务的物联网平台服务商Relayr,都是从SBC毕业的成功项目。

目前,SBC的金融科技项目已落地纽约、伦敦和新加坡。在Carsten K lbek看来,中国是SBC第四个重要市场,本次与成都新谷集团的合作,将开启SBC在中国的战略布局。“我们期望加快布局10个以上的创业加速项目,涉及领域涵盖数字健康、金融科技、物联网、智慧城市、大数据等十余个领域。” Carsten K lbek告诉记者。

原标题:助力“双创” 欧洲第一加速器落户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