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二胎时代你准备好了吗?产科专家为你答疑解惑

2016-04-27 1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芮洁)4月26日报道 近日,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二胎时代,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产科主任杜雪莲现场为准妈妈们答惑解疑。

杜雪莲结合典型案例提醒准妈妈孕期注意事项,并强调孕期要遵医嘱进行产前检查,控制体重增长,坚持锻炼,尽量争取顺产。讲座后,5位准爸爸走上讲台与孕妈妈深情互动,此次活动传达了优生理念及孕期科学保养身体。

除此之外,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将长期与成都亲子中心合作,开展各类有关妇幼问题的微课堂,让准妈妈们足不出户就能和专家沟通,有需求的网友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添加“成都亲子中心”,以便享受更多的妇幼福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