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紫荆西路单行 交警支招周边居民怎样出行

2016-04-28 19: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28日报道 从5月4日起,成都地铁5号线九兴大道站主体结构第一阶段施工将正式展开,紫荆西路将实施交通管制,紫荆西路(紫瑞北街口至创业路口)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神仙树西路(创业路口至神仙树北路口)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交警六分局二大队副大队长李景昊介绍,受紫荆西路由东向西单向行驶影响的,主要包括元通社区的居民,紫丁巷的居民,还有紫瑞北街附近的神仙树大院、维多利亚、中海名城等小区居民,学校包括成都高新实验小学 、实验中学,艾米尔贝特幼儿园、金苹果幼儿园等。  

5月4日施工以后,紫荆西路打围片区将不能再由西向东开车进入了,交警建议:

1、进入紫瑞北街的小学、幼儿园的车辆,不再从紫荆西口子进入,可以通过神仙树北路、神仙树南路,走紫瑞大道(2.5环)进入紫瑞北街。

2、进入高新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的,走创业路右转进入神仙树西路,但接送是接送孩子的家长千万不要在神仙树西路停车,六分局在神仙树北路为学生家长规划了临时车辆停放点,如果在神仙树小学停放车辆的话,整条路的压力会非常大。

3、进入元通巷的社区居民,交警建议不通过神仙树西路进入,可再沿创业路往前行驶,在元通一巷的入口进入,虽然这条巷子比较窄,但单向进入的道路压力不大,道路封闭后,交警也将在元通一巷设立交警执勤点进行疏导。

4、进入神仙树大院片区的居民,由于紫荆西路单行,因此只能借道2.5环进入紫瑞北街,在回到紫荆西路进入小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